致命 di

写文看番买谷买设追星玩游一个不落…可以统称为磕cp

情是缘头(1)

         阳光笼罩下的校园,总是泛着温暖的光泽,操场上的嘻笑打闹彰显着青春的活力。

  

  莫关山趁着全班上体育课的功夫,自己溜回了班里趴在桌子上补觉。

  

  最近兼职有点儿多,晚上几乎都没怎么睡,现在简直站着都能睡着。

  

  “老大!”

  

  “咚”的一声,虚掩的门被一脚踹开,寸头火急火燎的闯了进来。

  

  当看见趴在桌上,被吓的一脸懵逼的莫关山,寸头知道……自己完了。

  

  马上就要入定的莫关山被咚的一声吓得魂不附体,等缓过来~~

  

  “去死吧!”莫关山抄起一旁的篮球毫不留情的向寸头砸去。

  

  “好好开门不会吗!想吓死老子吗!”莫关山“面目狰狞”。

  

  寸头尴尬的挠挠头,“那个,老大,我不是太急了吗,一急就,就,没看情况,呵呵”

  

  看着寸头傻笑,莫关山有气也撒不出来了。

  

  “发生啥了?”莫关山重新坐回椅子上,眉头快拧成八字了。

  

  最近自己地盘上老是有人故意找茬,事情还闹得不小。

  

  寸头立马狗腿的绕到莫关山背后,像模像样的给莫关山锤肩。

  

  “老大,你还记得丽丽不?”寸头试探的问道。

  

  “当然记得了,你第一次来我家不还被那只傻狗咬了吗?”莫关山不明白寸头突然提这干嘛,难道……

  

  “老子可不揍狗啊!别指望我能给你报仇。”莫关山转头试图打消寸头的想法。

  

  寸头一脸黑线,这都是多早之前的事了,老大居然还记得。

  

  “我说的丽丽不是那只中华田园犬,是隔壁班的那个刘晓丽,就是那个看起来漂漂亮亮,闻起来甜甜香香的那个。”寸头害怕莫关山想不起来,最后又加了一个自认为完美的修饰。

  

  莫关山听完,差点从翘起的板凳上摔下来,“你他妈是在形容甜甜圈吗!还闻起来甜甜香香!”

  

  抬手就一巴掌印在了寸头肩上,“能不能提供一点儿有用的信息!”莫关山脑子现在全是刘晓丽这个名字,就是想不起来长什么样。

  

  寸头哦了一声说到:“老大,你还记不记前一段时间我老指给你看的那个女生,就是她。”

  

  莫关山突然就记起来了,“哦,想起来了,她咋了?”

  

  莫关山看着墙上棕黑的老式挂表,边计算自己还能睡多久,边漫不经心的问。

  

  “老大,丽丽最近好像遇上难缠的人了,有个男生一直粘着她,回回见过他之后丽丽都特别难过,一看就是那个小兔崽子欺负丽丽了!”寸头义愤填膺。

  

  “哦,管我屁事。”莫关山只希望尽快打发寸头然后赶紧再补一觉。

  

  “老大!咱不能见死不救啊!特别是丽丽,多好的女孩啊!”

  

  “咿呀,发烦不烦!那个男的是谁?”莫关山看寸头这架势,估计自己如果不答应他会一直缠着自己,干脆妥协。

  

  “我就知道老大不会见死不救,老大,听说你早上没吃饭,我买给你买了个三明治。”寸头献媚的递给莫关山。

  

  “我听丽丽好像叫他贺天来这。”寸头继续说。

  

  “贺天?不就是校草榜第一的那个?”莫关山毫不客气接过就撕开了包装袋。

  

  “对,咦?老大也看过那个校草榜啊!”寸头语气激动的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狼吐虎咽的莫关山一下子就被呛住了,完了,自己苦心经营的不诸世事的人设崩了。

  

  “那个啊,我,我就是不经意间刷到的。”莫关山强行摸白。

  

  “就今天晚上吧,你去给二毛他们吱一声,让他们选好地方,带上家伙。”莫关山继续说。

  

  “好,我这就去!”寸头满眼放光,飞一般的冲了出去,就等老大这句话呢!


(不知道你们喜欢对话小说还是普通的这种,就都弄了,老规矩70热度)

评论(1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