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 di

写文看番买谷买设追星玩游一个不落…可以统称为磕cp

情是缘头(2)贺天干的?够拽的啊

        在灭绝师太余音绕梁中莫关山终于熬到了放学。

  

  看着窗外被印的昏黄的路灯,莫关山撇了撇嘴,单手叉兜拎起书包就往门外走。

  

     三步两步就走到了后门。

  

  “哎!老大,等等我啊!”寸头一回头发现莫关山已经走到门口了,胡乱把书塞进包里,抱着就追了去。

  

  “老大,我让二毛他们先去堵了,都不用咱出手,等到哪儿估计他就被收拾的差不零了。”寸头显得兴奋上头,能帮女神解决问题这感觉简直不要更爽了。

  

  莫关山把寸头热哄哄的头推开,“莫挨老子。”

  

  寸头的积极性并未受到丝毫影响,依旧喋喋不休,像个蚂蚱一样在莫关山面前不停的蹦哒。

  

  抬腿,猛踹,寸头被一脚蹬到了墙上,“我靠,谁踹的我!”

  

  一扭头看见莫关山阴的要死的脸,“老大,你这一脚踹的真帅气!简直是风流倜傥,与世无争。”

  

  说的莫关山简直想再补一脚。

  

  “还不赶紧走,一会儿二毛他们干完了咱们还没到等着他揍你吧。”莫关山揪住寸头领子就往前走。

  

  二毛以前也是莫关山他们班的,因为打架斗狠被劝退了,之后就一直在街上浪荡,索性家里条件足够他挥霍。

  

  被莫关山揍了两次就认了大哥,不管怎么说,人还是挺可靠的。

  

  “有道理,快快快。”寸头一听赶紧跟着莫关山往前跑。

  

  “老大!反了,不是那边!地儿选在清湖巷呢!不是那边儿!”寸头紧跟着莫关山,连忙把人拉了回来。

  

  “怎么不早说!还有这地儿选的是嫌我回家太早吗!完全不顺道啊!”

  

  莫关山一皱眉,寸头就知道不妙,连忙往前跑,“老大,你跟紧我啊,不运不远,一会儿就到了。”

  

  这时候还是离老大越远越安全。

  

  在寸.小导航.头的领导下,两人顺利的到达堵人地点。

  

  “我靠!那个浑蛋干的!”寸头一个没忍住直接吼了出来。

  

  总共十个来堵人的,一个不少全在地上躺这呢。

  

  伤的最轻的算是二毛了,还能向寸头颤颤巍巍招招手。

  

  寸头立马奔向二毛,“操,谁干的啊,这么不要命!”

  

  二毛指了指巷子里背阴的地方,“人,人还,还没走呢?你和老大小心点儿,那个贺天真他妈能打。”说罢,二毛艰难的吐了一口血水。

  

  “实在不行,你先带着老大走吧,改天咱再多叫几个兄弟弄死他。”二毛实在是担心,虽说老大拉架那是这片最狠的,但刚才他们十几个人分分钟就被撂倒了。

  


老规矩,热度超70更下一章,爱你们

评论(2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