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 di

写文看番买谷买设追星玩游一个不落…可以统称为磕cp

运动会(16)礼物(总算是补齐完整的一章了)

        “叮” 

  

  黑暗的房间突兀的传出了一声提示音。

  

  吐出一口烟,蛇立点开了小弟发给自己的消息。

  

  是一个视频,看样子场面还挺热闹,蛇立嘲讽的扬了扬嘴角,点开了播放键。

  

  手机里立马传出了音乐声,虽然离中心比较远,但蛇立还是一眼看到了一群妹子中最显眼的那个。

  

  看着看着蛇立突然笑了,嘴角上扬却没有丝毫声音,橙黄的瞳孔反射这手机屏幕幽幽的光。

  

  直到最后贺天出场,算是证实了蛇立的猜想,莫关山穿女装的感觉挺不错啊,蛇立舔了舔嘴角,一个想法应运而生。

  

  看起来是时候送莫关山一个礼物了。

  

  ……………………………………………(此处省略一万字,就是亲亲抱抱举高高,我知道你们不想看,省了省了)

  

  莫关山红着眼从厕所隔间走了出来,后面跟着一脸满足和巴掌印的贺天。

  

  “莫仔,我知道错了,你别走那么快啊,小心点儿。”贺天故意把话说的别有深意 。

  

  果真,莫关山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滚你妈,贺狗鸡,走出这门咱俩谁也不认识谁,我就当没有你这个儿子!”莫关山气呼呼。

  

  贺天一听皱了皱眉,“那好啊,莫仔这可是你逼我的。”贺天一个拦腰就把莫关山抱了起来。

  

  直接抱出了厕所,贱兮兮的对着怀里怒气冲冲的莫关山说,“莫仔,这门你可是被我抱出来的,所以我这个儿子你可还得认,干脆考虑下今晚让儿子侍寝吧。”

  

  两只手被牢牢抓住的莫关山照着贺天脖子就来了一口。

  

  奈何贺天脖子实在不好咬,咬完后简直像种了一颗草莓。

  

  贺天笑着对莫仔说,“莫仔这么着急啊,放心回家就满足你。”

  

  第二天,莫关山照常踹门进班,全班都在讨论昨天贺天和他的“女朋友”。

  

  “哎,扒出来没,那女的到底谁啊,几班的?是不是咱学校的?”班里一个比较活跃的女生实在是想知道。

  

  “放心吧,咱学校的女生没有那种自带滤镜的。”莫关山前桌插话。

  

  “那种极品咱们在梦里意淫一下就够了。”

  

  本来还能装没事人的莫关山听到“意淫”,一下子就绷不住了,趴在胳膊上感受着自己烫的惊人的脸。

  

  调整了一下睡觉的姿势,把头深深埋在胳膊里。

  

  谁知道前桌越说越荤,越说越离谱,简直是脑补了一万字的小黄文。

  

  莫关山听得恼羞成怒,一脚踹在了那人的凳子上,“你说老子…”结果老子刚出口,莫关山就意识到好像露馅了。

  

  在全班狐疑的目光下,莫关山咿咿呀呀了半天,突然灵光一闪,“你说我妹什么!”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d(ŐдŐ๑),老规矩满70热度更下一章,满200加更,爱你们,目前来看,这章凉的挺彻底   (ಥ㉨ಥ)   )

  

评论(19)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