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 di

写文看番买谷买设追星玩游一个不落…可以统称为磕cp

运动会(19)

        “莫关山,你穿女装的样子,可比校服好看多了。”蛇立把头凑到莫关山脖颈下面,用力的吮了一口。

  

  莫关山双手被按在墙上,整个身子被压在桌子上,没有丝毫反抗能力。

  

  “艹!想看自己穿去,别tm来找老子事儿!”

  

  “那可不行,我穿怎么可能比你穿带感?”

  

  莫关山渐渐适应了黑暗,依稀能看见蛇立背后有一个形似衣架的东西,上面密密麻麻的挂着东西,艹!

  

  莫关山感觉自己眼前的人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莫关山,你今天要是不挨个把我准备的衣服穿给我看,我想,明天全市都会知道你穿女装这件事。”

  

  蛇立淡黄色的眸在黑暗里闪烁不定,“哦,对了,还有你跳舞的视频,要看看吗?说实话,骚极了。”

  

  看不见的,莫关山的脸瞬间煞白。

  

  “别指望贺天回来找你,我小弟亲眼目送他出的校门。再说,美术室这么隐蔽的地方纵他贺天再大能耐也找不到的。”

  

  “还不准备脱吗?”蛇立贪婪的盯着莫关山,“是想让我帮你吗?”

  

  “你他妈给爷表演一个手被按住投衣服啊!”莫关山试图挣脱蛇立。

  

  “要我松手那可不行,要是小老虎突然咬人可就不好办了,还是我帮你吧!”蛇立一拉,直接将莫关山拽到了一旁的扶手椅上。

  

  用皮带束住了莫关山的双手。

  

  “滚几把!还来真的啊你!疯子!”莫关山一脚踹在了蛇立的肚子上。

  

  稳准狠,蛇立扶着椅子缓了好半天才站直身子,冷笑了一声,伸手就握住了莫关山的脚脖。

  

  “果真不听话啊”顺着莫关山的脚脖蛇立一路向上,“我最喜欢调教不听话的小老虎了,哈哈”

  

  热气喷洒在莫关山的耳边,瞬间憋红了脸。


(十分短小,回来会补上,老规矩70,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