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 di

写文看番买谷买设追星玩游一个不落…可以统称为磕cp

运动会(12)要定你了

        “所以说,你不想穿我给你找的那身儿?”牛老师小九九打的噼里啪啦。

  

  莫关山点了点头,一脸嫌弃,谁有病才会穿那几片布吧!

  

  “那好,不过,你需要帮我一个忙,穿着这件裙子让我拍几张照,很简单吧?”牛老师在一旁衣架上取下了一件崭新的日式校服。

  

  又他妈是小裙子,靠!!莫关山简直抓狂的要死,今天算是把这辈子的裙子都穿完了,这要是让寸头知道,不得笑死自己。

  

  不穿,坚决不穿,莫关山果断摇头。

  

  “那就没办法了,你只能穿那件纱裙了。”牛老师无奈摇头,惋惜的看着莫关山。

  

  自己到底造了什么孽?先被贺天坑后被这小妮子耍,妈的,欺人太甚啊!

  

  牛老师看着莫关山精彩纷呈的脸,不自觉的想笑,贺天从哪找到这么个极品?怎么不早点儿带来呢?

  

  莫关山最后还是妥协了,不就是小裙子吗!谁TM还不敢穿了!

  

   二话不说,一把扯过裙子,莫关山伸手就要去脱衣服,褪到一半发现有一束炽热的目光好像一直盯着自己,然后~

  

  “我操!”莫关山一个情绪激动吓到了两个人。

  

  “啊啊啊啊啊!”牛老师直接尖叫出声,这这这怎么是个男的!

  

  尴尬!除了尴尬莫关山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形容此时的情景了。

  

  “是女装大佬吗!”牛老师一脸兴奋的望着莫关山。

  

  “女装个屁,老子这是被迫,懂不?”既然都被发现了莫关山干脆就破罐子破摔了。

  

  “贺天还有这癖好!”牛老师一脸不可置信,简直是同道中人啊!

  

  “自己问贺狗鸡去。”莫关山感觉这完全就不像是个老师,一点儿威严都没有,再看看灭绝师太,那简直不是人!

  

  “唉!别走啊,你走了拉拉队怎么办?”牛老师一把拉住了想要趁机逃跑的莫关山,“你要是敢走,我就把你穿女的事儿说出去!”

  

  莫关山一撇嘴,“只要你敢,随意。”说完就想甩开抓住自己胳膊的手。

  

  “小心我告诉贺天!!”牛老师情急之下只好搬出来贺天。

  

  果真,莫关山不再走了。

  

  贺天!莫关山吓得一个激灵,不行,自己堂堂校霸,天不怕地不怕,怎么会被贺天吓到。

  

  试图继续往门口走,莫关山却发现理智的大脑告诉自己为了生命安全还是回去的好。

  

  于是~

  

  “不就是个裙子吗,我穿行了吧!(▼皿▼#)”在贺天面前还是怂一点儿好。

  

 (我才三天没更而已啦,安啦(ღ˘⌣˘ღ),老规矩,70个)

评论(15)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