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 di

写文看番买谷买设追星玩游一个不落…可以统称为磕cp

纪念南康白起

对不起,来晚了。


这应该是我写过最沉重的文章了,不需要任何渲染就已是满篇沉重。


圈地的美好让我们忘记了尘世的冰冷。


惨白的2008就这样毫无遮掩的立在我的面前。从未有过的压抑,就算是病痛与舆论交加的2020,我也从不惧怕,因为该来的总会来,可是过去的又要怎么遗忘。


因为无法忘却你选择了湘水作为自己最后的归宿,我觉得这也许是另一种释怀吧,放过自己,放过所谓的张先生。


浮生六记曾带来的美好也随着你的一跃坠入江底,但这美好至少我们都曾拥有过,哪怕是短暂渺茫,漂泊易碎的。


南康白起,我不觉得可叹,悲惨是用来修饰你的


最起码你和我和我们还有选择的权利,可以随意掌握自己的生于死,更何况生命的价值也不在于生死。


我决不同意别人随意的将怜悯扣至于你的头上,我不相信一个有勇气敢独自直面湘江之冷的人会轻易接受别人的怜悯。


从现在开始,岸上又多了一个挂念着你的人,三十五岁的约定已过,我们待你回家。


任世俗,愿你来世还是南康白起。


虽是晚了,不过还好,至少赶上了


                                           ——纪念南康白起


任光年,愿我们依旧是记忆中最美的模样。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