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 di

写文看番买谷买设追星玩游一个不落…可以统称为磕cp

运动会(17)狗追老虎?

       “你妹!”一群大老爷们齐声吆喝。

  

  “谁妹?我还你妈呢,都给我滚回自己位置上,上课三分钟了不知道吗?”灭绝师太一黑板擦奔着他们就砸了过来。

  

  看着眼前如饿虎扑食的禽兽们一个个不情不愿的回到自己位置,莫关山有感而发,灭绝太可爱了!

  

  莫关山用书挡着脸本想安安稳稳的度过“晚年”,结果灭绝一掌声震四海,“莫关山!我们讲作文呢!书上有吗?你给我吐出来一篇让大家瞅瞅!”

  

  莫关山先是一震,随后轻车熟路,起身,摔门,罚站。

  

  全班都见怪不怪,这种情况每周没个七八次也差不多了。

  

  靠着墙莫关山继续睡,不过质量确实不能和在班相提并论,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脑子里全是贺天!!!

  

  贺天贱贱的笑,贺天叫自己莫仔时嘴角的上扬,贺天揍人眼神里的伶俐。

  

  越想越停不下来,莫关山用力摇了摇头,想把贺天从自己脑海中甩出去,不过结果很明显,没屁用。

  

  明明知道贺天是在玩自己却还是禁不住下陷,自己什么时候这么贱了?

  

  沉思中的莫关山甚至没有听到下课铃,还是感受到了专属于灭绝的伶俐眼光,莫关山这才意识到……要跑!!

  

  同班的男生早就按耐不住了,一打铃追魂一样冲着走廊罚站的莫关山就冲了过去,誓死要搞明白莫关山嘴里妹妹的具体情况。

  

  把语文书隔着窗户扔进班,来不及确实有没有扔到桌上,莫关山扭头就往楼上跑,七拐八拐拐进了男厕所。

  

  连莫关山都觉得确实挺尴尬的,一群大老爷们正放水呢,自己掀帘就冲了进来,然后扶着墙大口喘气,这画面美的……不忍直视。

  

  “老大!你怎么在这儿?”寸头一抬头就看见莫关山靠着厕所墙,累的和狗一样。

  

  莫关山白了寸头一眼反问道,“老子被一群疯狗追,你居然还有闲情更上一层楼放水!”

  

  寸头抬手下意识想摸摸脑袋,抬到一半意识到自己还没洗手,“老大,这不是楼上重点班吗,一般都不下课,厕所人少,呵呵。”

  

  “水放完没,放完帮老子看看xxx.他们在不在外面。”莫关山干脆直接靠墙蹲了下来。

  

  “老老大!刚才有个人好像放水,溅到墙上了。”寸头刚说完莫关山就趴到水池边吐了起来。



老规矩70,爱你们,最近热度变少了,难过

评论(26)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